Another Drunken to Love You OST Song!

A very lovely song also from the Drunken to Love You soundtrack by Yen-J.  It’s called 好的事情 – Hao De Shi Qing – Good Things.

CHINESE LYRICS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

你就是我的 旅 途

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漫步

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

但我遗失了地图

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

爱到深处才会领悟

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

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

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

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

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

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

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

爱是为彼此祝福

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

但我遗失了地图

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

爱到深处才会领悟

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

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

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

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

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

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

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

爱是为彼此祝福

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

爱是为彼此祝福

Tagged ,

Leave a Reply

